關閉

金穗豐餐飲由林水松先生於民國88年創辦。歷經數年累積了無數經驗,深刻體認到團膳工作首重於膳食品質、衛生與服務。即全心致力於關照每個人的【胃】,希望能藉由我們專業的領域、技能(自源頭的食材採購到食品的通路,乃至末端的菜單設計、烹調、衛生管理…等),讓每個人在【吃】的方面可以享受到更為美味豐富、營養衛生、多樣化的食品,並能深切感受到金穗豐餐飲對於照顧每個人的【胃】的專業與用心。
 

今日我們更朝向【百分之百顧客滿意】的使命前進。不斷在研發新菜單上、廚務衛生管理上永續的投資及改善,在團膳成長過程中,不斷推陳出新,隨時自我要求,提升管理制度,並於96年通過HACCP國際認證,以期待可以用更合理、專業化的管理,來確切的解決伙食問題並創造客戶的福利與享受。


本公司深刻體認到若 貴公司團體能將員工之餐廳飲食委託本團膳經營管理,相信以團膳長久以來豐富的經驗、整體專業的能力,一定能展現出高優質的膳食享受,讓 貴公司員工可以有最高素質的飲食品質。

Photo